川渝秦车友会 收藏本版 发新帖
查看: 4519|回复: 67

跨越秦岭与大巴山的握手

[复制链接]

跨越秦岭与大巴山的握手

置顶HWATBIXY 发表于 2015-6-8 06:52:36 浏览:  4519 回复:  67 [显示全部楼层] 复制链接
本帖最后由 HWATBIXY 于 2015-6-8 07:38 编辑

    六月的重庆已经连续两周阴雨绵绵。然而恼人的雨雾中却蕴藏着一股热流,期待着与另一股热流的汇合。
    千里之外,刚洗去上海之行风尘的vince版主,不辞辛劳召集了西安的几位同好,满载着真诚与好奇,驱车南下与重庆车友们举行了一次历史性的聚会。在场的一位车友提醒道:这可能是中国首次小比例模型爱好者的跨区域集体交流会。我才意识到,这短暂而又紧凑的周末之旅意义深远。
    千言万语不如用图片来回顾一下这次难忘的活动。

陕西
陕西.jpg

四川
四川.jpg

第一批车队到达宾馆
宾馆到达.jpg

最后一辆到达。真是一次拉力赛式的旅行。本地先遣队迎接,夜排档。
接风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6 +440 收起 理由
皇家骑警 + 10 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活动!尤其是在当下电子产.
mdx826255 + 10 很给力!
baimuda1231 + 10 赞一个!
king1980 + 10
LAND-ROVER + 200 很给力!
yuxuan1122 + 20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HWATBIXY
     楼主|
    发表于 2015-6-9 01:58:15 显示全部楼层
    peterpan 发表于 2015-6-8 22:31
    海外车友发来贺电,要是搞个跨国展览的话。。。

    海外兵团回国不就是跨国展览了吗嘿嘿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小蚂蚁杂货 发表于 2015-6-8 21:12:55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金色双巴啊,大爱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HWATBIXY
     楼主|
    发表于 2015-6-8 07:17:49 显示全部楼层
       第二天,客人们养足精神,在先遣队陪同下去就餐。同时另一路人马已经找好一处茶楼,开始布置展车。

    感谢兄弟找到这么一处有特色的地方
    洪崖洞.jpeg IMG_5811.JPG IMG_5809.JPG

    IMG_5804.JPG
    IMG_5805.JPG
    mmexport1433621282481.jpg

    望穿秋水

    望穿秋水

    mmexport1433621269913.jpg IMG_5817.JPG IMG_5829.JPG IMG_5829 - 复制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37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HWATBIXY
     楼主|
    发表于 2015-6-8 07:31:18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HWATBIXY 于 2015-8-22 17:39 编辑

       西安朋友带来的小车真是让人大饱眼福

    水晶棺

    水晶棺


    晚宴版

    晚宴版


    带喷码哦

    带喷码哦


    最正的E-Tyoe

    最正的E-Tyoe


    大吊车,真厉害,装了半小时

    大吊车,真厉害,装了半小时


    IMG_5828.JPG

    十几年的老物还能发声光

    十几年的老物还能发声光


    mmexport1433621542510.jpg

    合影

    合影


    火锅

    火锅


    冉鹏伟 老灶火锅.jpg

         第三天,星期天,西安代表团经由BACKHAM版主的地盘回西安。下一次活动已经在计划中。

    合影大照片来啦!左起:apple8172,AMGE55,jy02321896,小牛与乐乐,zj109,vincelau,HWATBIXY,BACKHAM,古城小田,alvin,mdx826255,冉鹏伟。

    AMGE55 原始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6 0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1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BACKHAM 发表于 2015-6-8 08:18:07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欢迎西安、四川车友已经全国各地车友多来重庆聚会 有机会重庆车友也会走出去 带动区域车友交流
    本次聚会的成功举办 离不开两地车友的精诚合作
    我相信 虽然刚离别 但是 不久会再见的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alvin 发表于 2015-6-8 08:31:30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重庆车友的热情接待!期待西安再聚首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jy02321896 发表于 2015-6-8 08:36:03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一次聚会意义深远,期待各位兄弟们有机会来西安再聚!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apple8172 发表于 2015-6-8 09:36: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很高兴和西安的各位车友一起交流,愉快的时光总是觉得太短暂,期待下次再聚首
    image.jpg
    image.jpg
    image.jpg
    image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6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47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zztjj 发表于 2015-6-8 10:21:34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北京车友发来贺电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7-4 09:38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himself 发表于 2015-6-8 10:47:14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祝贺聚会成功,川秦车友很热情啊。期待下次更大的活动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qingke206 发表于 2015-6-8 10:47:51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想知道那个ROSCOR电视车的来头····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7-4 09:38
  • 签到天数: 4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himself 发表于 2015-6-8 10:48:11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合照除了vince 和老华,其他人不明就里哈,给介绍下嘛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5-19 22:55
  • 签到天数: 20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上海费特 发表于 2015-6-8 10:58:23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上海车友发来贺电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7-4 00:40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king1980 发表于 2015-6-8 11:19:29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真想看看各位车友开的是什么车,特别是vince,我喜欢车可不局限于1:64啊,1:1的同样是大爱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3-6 05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13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BACKHAM 发表于 2015-6-8 11:29:48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imself 发表于 2015-6-8 10:48
    合照除了vince 和老华,其他人不明就里哈,给介绍下嘛。

    我在华哥旁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2-22 21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su27j11 发表于 2015-6-8 11:46:25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看到了不少SIKU。
    12345下一页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GOMMCC.COM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